首页   |  校园号   |  
9·20新生心理健康节来啦丨为你而来,如约而至
电子科技大学 心理IN成电2022-09-26
字号:AAA
9·20新生心理健康节来啦—为你而来,如约而至

2022.09.20  ▷▷▷

LET US HAPPY

为你而来,如约而至


.


HAPPY HAPPY HAPPY ————————»»»»

9·20新生

心理健康节来啦





❤ ❤ ❤


各位2022级本研新生们,欢迎来到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虽在疫情形势下开始人生新阶段,但在坚持与努力下我们也即将恢复美好的生活节奏。心理中心精心为你准备的9·20新生心理健康节也如约而至,相伴你的成长。每一年,我们都为你全面呈现成电的心理资源,和你一起在活动中掌握成电的心理服务

今年,全新升级的9·20新生心理健康节将为你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来提前知晓。

❤ ❤ ❤



一、9·20新生心理健康节

启动仪式暨新生心理讲座

9月20日晚19:30,心理中心特邀费俊峰老师开启《心理健康伴你行:疫情下大学通关密码》线上讲座。与你共话校园成长心路,探索成长无限可能性。讲座参与方式:飞书会议(568 104 684)

❤ ❤ ❤



二、心理讲座

从9月到12月,每月一期的心理大讲堂,为你科普最有用的心理健康知识,和你一起体验最温暖的朋辈助人行动,全面发展成电少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Image



❤ ❤ ❤



三、团体辅导

心理中心针对不同的主题,为不同类型的学生群体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团体辅导,具体团体辅导内容详见列表,请大家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Image



❤ ❤ ❤



四、心理主题活动

全方位,多形式提升我们的心理健康素养,一路进阶的PGP项目精彩不停,丰富的学生活动让这个校园都一起心动起来~与你不见不散!

Image




新的征程,心路启航,心理中心始终陪伴在你身边。

让真心为你发动成长技能!加油,小萌新~

以上活动敬请关注心理IN成电的后续微信、话心APP同步上新以及心小盟QQ的心育广告位~


[通讯员:魏晓晴]
[指导教师:吴娟]
[责任编辑:杨虹]
9·20新生心理健康节来啦—为你而来,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