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东北大学校园行 青春飞扬 拼搏奋进 小中兄妹喊你一起看运动会啦
东北大学 张笑晴 吴振宁 肖美男2023-05-23
字号:AAA
与小中和东北大学校园通讯人员一起领略东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大会。

1.开幕式上,精彩的舞狮表演令小中兄妹大开眼界.jpg

开幕式上,精彩的舞狮表演令小中兄妹大开眼界。

2.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观方阵风采,看青春飞扬。.jpg

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观方阵风采,看青春飞扬。

3.运动赛场上,东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工作人员展开旗帜,热情高涨.jpg

运动赛场上,东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工作人员展开旗帜,热情高涨。

4.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小中兄妹见识到了集体中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的精神。.jpg

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小中兄妹见识到了集体中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的精神。

5.同学们带来精彩和活力满满的舞蹈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jpg

同学们带来精彩和活力满满的舞蹈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6.女子短跑比赛上,小中兄妹也在场外和观众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jpg

女子短跑比赛上,小中兄妹也在场外和观众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7.让我们跟随小中兄妹的脚步到备战区,看看正在认真备战的运动员们。.jpg

让我们跟随小中兄妹的脚步到备战区,看看正在认真备战的运动员们。

8.舞蹈队员们刚刚表演完毕,小中兄妹看到她们脸上虽有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与自豪。.jpg

舞蹈队员们刚刚表演完毕,小中兄妹看到她们脸上虽有辛苦,但更多的是欢笑与自豪。

9.各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在为了运动会的举行而细心筹备着,让我们和小中兄妹一起为他们点个赞!.jpg

各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在为了运动会的举行而细心筹备着,让我们和小中兄妹一起为他们点个赞!


[通讯员:张开 ]
[指导教师:赵春时 ]
[责任编辑:刘宇宏]
与小中和东北大学校园通讯人员一起领略东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