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优秀!3个第一!东大再创佳绩!
东北大学 迟美琪 杨明2022-06-24
字号:AAA
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东北大学取得优异成绩,位列推荐国赛项目数第一,金奖数第一、总积分第一。

图片

3个第一!东北大学在辽宁省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再创佳绩


640.png

5月31日至6月1日,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完成终审决赛。东北大学以金奖15项(占金奖项目总数7.4%)、银奖7项、铜奖4项、推荐国赛项目6项的优异成绩,位列推荐国赛项目数第一,金奖数第一、总积分第一

学校于2021年12月以“东北大学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启动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在项目选拔过程中聚焦实践育人导向,注重考察参赛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意识,引导青年学子树立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扎根辽宁、服务家乡。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协调联动,各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下,推荐省赛的26个项目得到评审专家认可,全部获得奖项展现了东大学子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精神,展示了东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据悉,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大主题赛道。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203件、银奖作品358件、铜奖作品958件,并择优推报国赛作品43件


640 (1).png

640 (2).png

640 (3).png

640 (4).png

勇攀高峰,敢为人先

用创新点燃梦想

青春在创新创业中闪光

为东大学子点赞!

图片


[通讯员:彭皓 ]
[指导教师:赵春时 ]
[责任编辑:杨虹]
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东北大学取得优异成绩,位列推荐国赛项目数第一,金奖数第一、总积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