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青春筑梦 考研助力 长沙理工大学食品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 熊英 骆琛 邓慧雪2022-12-05
字号:AAA
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汀香园前坪开展“研途加油站”系列活动

冬日暖心祝福到,奶香十里情意足。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汀香园前坪开展“研途加油站”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鼓励与祝福,增强备考信心,释放备考压力。

临近考研,学弟学妹们亲手制作手工花束,将声声祝福编扎入朵朵郁金香之中。全院师生给考研学子的祝福撰写在信纸上,一座承载着期盼与希冀的桥梁在字里行间将学院与考研学子联系在了一起。在活动前两天,一张张邀请函与祝福一道送到了考研学子手心。


1.png

寝室送温暖

2.png

精心准备的花卉

  活动正式开始,收到邀请的考研学子们纷至沓来,在签名墙上书写自己必胜的决心。沿着研途加油站步道走过,收到手工花与明信片、拥抱幸运玩偶,摘下惊喜盲盒,接过温热奶茶,捧过零食礼包,每件礼品都寄托着全院师生的真挚祝福。“考研过程是对每个人意志力的重要考验,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考出最好成绩,圆梦明年春天,青春献礼二十大”,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也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3.png

拥抱消融压力

  整场活动笑语不断,能量倍增,“每一件礼品都深得我心,让我感受到学院独特的祝福方式,也让我一扫备考的疲惫,对考研上岸更具信心。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一一祝我们考研加油,考研路上能有这些温暖的瞬间真的很让人难忘。”考研学子郭晶晶表示。

4.png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喜味佳、麻辣王子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旨在鼓励学院学子信心备考,努力提升自我,缓解学子备考压力,体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推动学院积极、良好的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


[通讯员:詹佳]
[指导教师:练黎旋]
[责任编辑:刘鹏]
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汀香园前坪开展“研途加油站”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