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重大突破!长春理工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历史最好成绩
长春理工大学 徐晓华2023-05-31
字号:AAA
长春理工大学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长春理工大学2项作品入选,其中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学生作品所获奖项有重大突破,取得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来的最好成绩。




  遴选公示  





  获奖作品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于天峰、张淼创作的作品《致经管可爱的人们》,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作品二等奖。

本作品是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来,该赛道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学生参赛作品获奖的重大突破!

该作品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原创手绘漫画,致敬抗疫“大白老师”!鼓舞长理师生共克时艰!

我校教师何正泷作品《越历史的精神坚守——长春理工大学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荣获网络文章优秀奖。



我校不断完善网络工作机制、拓展网络工作平台、优化网络文化内容、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未来将继续坚持有热度、有态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原则,不断创作、孵化、输出有质有量、有颜有料的长理网络文化作品。



[通讯员:钟兆平]
[指导教师:王佳惠]
[责任编辑:杨虹]
长春理工大学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