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长春科技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
长春科技学院 各学院2023-05-27
字号:AAA
“5·25”即为“我爱我”,倡导学生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主题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

图片


图片
学生工作处

5月11日,学生工作处发布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预告。

图片


“5·25”即为“我爱我”,倡导学生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图片



图片
语言文化学院

5月17日,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交换浪漫,治愈心情“, 语言文化学院团学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扩大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落实和宣传,同时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济与管理学院院以“阳光心理,你我同行”为主题召开班会。通过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舒缓学生心理压力,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片



图片
医药学院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生的心理品质,医药学院组织22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润雨知心,‘医’路有我”心理健康主题团会,通过各班级系列的活动,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促进学生人格的发展与完善。

图片



图片
智能制造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以“525关爱自我,心连心祝愿他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视觉艺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通过日常学生生活等来完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四级预警网络,视觉艺术学院通过近半个月的周期拍摄一部心理情景剧——《心沐阳光》并参加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

图片



[通讯员:张卓]
[指导教师:高芳]
[责任编辑:杨虹]
“5·25”即为“我爱我”,倡导学生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