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长春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网络文化节”评选会
长春科技学院 张卓2022-01-19
字号:AAA
11月24日,长春科技学院举行“第四届网络文化节”评选会。此次评选活动参评集体13个,征集作品106件。

11月24日,长春科技学院“第四届网络文化节”评选会在行政楼会议室4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佳彬、副书记宋学山、副校长高杰、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遇红涛、视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张爽参加会议并任评委。高芳主持评选会。



会上,各媒体平台负责人就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未来规划以及媒体队伍建设等作详细汇报。

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评委们严格按照既定的评选标准对视频类、音频类、网文类、新媒体类作品和优秀新媒体平台、优秀个人及优秀学生记者等项目进行了评比并形成了评选意见。



党委书记林佳彬作讲话。对宣传部前一阶段对通讯员、学生记者所做培训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对当代大学生富有深远意义和影响,媒体工作更应注重内容思想引领,多平台联动,打造融媒体矩阵。他指出,本次网络文化节,涌现了一批高质量、有内涵、有温度的网络文化作品,师生对网络文化建设的关注和参与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师生网络文明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希望相关单位和广大师生要坚持内容为王,推动媒体融合,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网络文化育人品牌。各分院应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网络媒体载体、立足教学、科研、学生工作齐头并进,让新媒体内容更加丰富、完善,持续推动网络文化与网络育人工作进一步向深向好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参评集体13个,征集作品106件。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网络育人成果,彰显了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和激励作用,对于打造网络文化品牌,推动形成网络育人新生态意义重大。

据了解,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以庆祝建党百年和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旨在以优秀的作品弘扬优秀网络文化,形成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学校网络文化供给,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展示新时代下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水平,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和激励作用,丰富大学生的网络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健康发展。

[通讯员:张卓]
[指导教师:高芳]
[责任编辑:杨虹]
11月24日,长春科技学院举行“第四届网络文化节”评选会。此次评选活动参评集体13个,征集作品10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