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滨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滨院心晴 孟晓2022-09-20
字号:AAA
滨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滨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章程》的规定,近日,协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640.jpg

经宣传发动,56名协会成员申报加入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和现任主题团组成主要考核团队,组织了材料审核、个别访谈、业务能力笔试、结构化面试等,对竞聘人员进行了全面和严格的考察,最终确定宋金兰等4人组成新一任主席团,尹世钰等24人为部门负责人。新任主要学生干部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将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高效、更高质的发展。

640.jpg

9月8日,协会在心理咨询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了新任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担任主讲。

640.jpg

会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新任主席宋金兰宣读了本届主席团的工作愿景和奋斗目标,大家表示一定秉承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成长的精神,为协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以“初心 使命 担当”为主题,强调要牢记加入协会的初心,竞选干部的初心,始终保持对协会工作、对身边同事、对心理健康事业的热爱,要勇担使命,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为协会增光添彩,要勇于担当,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在急难险重时挺身而出,不负协会的信任和期待。

[通讯员:田嵩义]
[指导教师:王庆丹]
[责任编辑:杨虹]
滨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