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主题教育】滨州学院开展第30个国际精神卫生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滨院心晴 高晨雪2021-10-21
字号:AAA
为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学生工作处开展相关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精神卫生日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要求,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近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第三十个国际精神卫生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月10日,在学校二餐广场开展外场宣传活动,通过条幅、展板、知识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传播精神卫生常识,宣传心理健康热线,普及“身心同健康”的理念,提升学生认知度,消除偏见歧视,营造关心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EF46FF0019A0F8A80E2A17DE52E23A5F.jpg

6383AEDC772C6EFE235D623E6EC1FB75.jpg

心理咨询中心通过“滨院心晴”微信公众号宣传了省卫健委、教育厅制作的《学生心理保健手册(大学生篇)》和“给家长的一封信”“给老师的一封信”“给学生的一封信”,要求二级学院转发至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家长和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形成家校、师生教育合力,提升全员心理保健意识和能力。

[通讯员:褚彤彤]
[指导教师:王庆丹]
[责任编辑:杨虹]
为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学生工作处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