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蚌埠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蚌埠医学院 马文静2022-02-15
字号:AAA
11月20日上午,蚌埠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11月20日上午,蚌埠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时期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正当时,团结带领蚌医学子共绘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青春画卷。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校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王魁,校团委书记周静出席开幕式。校团委副书记马文静同志主持开幕式。

校团委书记周静首先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代表校党委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我校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创新突破,在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是希望各级学生骨干加强思想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不断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鼓励广大同学为加快建设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篇章!

在随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慧同学代表蚌埠医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正当时 团结带领蚌医学子共绘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青春画卷》的工作报告。在听取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后,各代表团随即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各代表团围绕学代会工作报告、学生会改革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蚌埠医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蚌埠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蚌埠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马文静代表大会致闭幕词。随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青春旋律中,蚌埠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讯员:吴可佳 ]
[指导教师:周静 ]
[责任编辑:张振香]
11月20日上午,蚌埠医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