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2022年校园寻宝大赛顺利开展
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2022-05-07
字号:AAA
4月30日,安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奔跑吧!朋友”校园寻宝大赛活动顺利开展,校园里展开了一场奔跑、闯关、寻宝的心灵之旅。


“伙伴们,快点跑起来!” 430日,安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奔跑吧!朋友”校园寻宝大赛活动顺利开展。在学生裁判、志愿者的组织下,全校19个学院的学生自愿报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学院、分时段、分批次在校园里展开了一场奔跑、闯关、寻宝的心灵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50415500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4154958.jpg

 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助力疫情防控,弘扬冬奥精神,进行了“眼疾手快,爱党知识我来赛”“强身健体,防疫知识记心间”“心有灵犀,冬奥句子传声筒”“厚积薄发,党史知识我来答”“万众一心,团队协作大比拼”“胆大心细,击破困难不言弃”“负重前行,接力拼搏一定赢”“走进历史,你的名字‘我来猜’”八项趣味活动。参与者用肢体语言“传声”,上演防疫版的“你画我猜”;拼速度与脑力,在一次次的记忆和翻看、对比中,完成了爱党知识卡片“消消乐”;走进历史,通过“猜谜”的形式学党史故事,致敬先烈……一个个趣味项目接连不断,每个站点闯关后,同学们均会获得小风车、安师明信片、定制钥匙扣等纪念礼品。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微信图片_2022050416533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416535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4165403.jpg

 活动持续一天,同学们奔跑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装点出最美的校园景色,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把我们慵懒平常的周末变成了一次和同学们合力闯关的游戏,和大家一起穿梭在校园里,一边感受鸟语花香,一边努力完成各项游戏,太有意思了!”


[通讯员:揭慧颖、吴玉冰、徐心蕊]
[指导教师:常阳]
[责任编辑:刘鹏]
4月30日,安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奔跑吧!朋友”校园寻宝大赛活动顺利开展,校园里展开了一场奔跑、闯关、寻宝的心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