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瑞雪杯”文化艺术大赛圆满结束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2-12-28
字号:AAA
青春正好,让理想腾飞启航;大好时光,让梦想绽放光芒!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在博文楼E3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瑞雪杯”文化艺术大赛。本次大赛由丁毅、刘恋恋同学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丹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怡及EMC艺术团指导老师张玉盈应邀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丁毅、刘恋恋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32个节目,有舞蹈、声乐、朗诵等诸多表演形式。活动伊始,盛紫莹同学带来的歌曲《那么骄傲》拉开比赛序幕,紧接着由陈奥伟等同学带来的舞蹈《面纱》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刘长胜同学带来的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更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表现各有千秋,展现着自信昂扬的风采。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分,邵帅同学带来的歌曲《南山南》摘得桂冠,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2.png

(图为部分选手精彩表演照片)

青春正好,让理想腾飞启航;大好时光,让梦想绽放光芒!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也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闪耀的青春风采。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同学们会遇见更多精彩与美好,一并跨越山海,奔赴青春的下一场绚烂!

图片3.png

(图为全体活动人员合影)


[通讯员:徐珍]
[指导教师:随小莉]
[责任编辑:张振香]
青春正好,让理想腾飞启航;大好时光,让梦想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