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与日本樱美林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魏宇璐2023-03-27
字号:AAA
视频会上,胡善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办学举措。

3月17日上午,我校与日本樱美林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副校长胡善风、教务处长李琚陈、樱美林大学入学部长高原幸治、国际中心科长中村文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樱美林大学校长助理杨光俊主持。



视频会上,胡善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办学举措。他指出,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将继续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力度,拓宽我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与综合实力,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合作研究的新发展。

樱美林大学校长助理杨光俊介绍了樱美林大学发展历程,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生管理等工作,也表达了对两校开展合作办学的真诚期望。

随后,两校从专业设置上探讨学生交流、本科升硕士等合作项目,对教师访学交流、教师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动两校合作达成共识。

[通讯员:魏宇璐]
[指导教师:贾芮]
[责任编辑:张振香]
视频会上,胡善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办学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