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收到安庆市迎江区委组织部发来的感谢信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魏宇璐2023-03-21
字号:AAA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2022年暑期,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万名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和个人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1班学生沈嘉琪积极响应,参与了2022年“启航迎江”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文件展示

沈嘉琪在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才能,深入参与到基层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当中,为打造当地特色活动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并获得了迎江区委组织部、迎江区人社局和迎江区团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展示了文达青年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文达青年们以沈嘉琪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魏宇璐]
[指导教师:贾芮]
[责任编辑:张振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