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魏宇璐2023-03-21
字号:AAA
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月13日,我校与安徽森游互娱网络科技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穗萌,副校长张东旭、胡善风,安徽森游互娱科技公司总经理高波,教务处、影视传媒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琚陈主持。


会上,张穗萌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对企业在与学校相关专业合作共建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签约的企业均已与学校开展了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续签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高波介绍了安徽森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体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公司现状、理念和规划。下阶段,将把着力点放在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打造文达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改革、实习实训、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的重要方式,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坚实依托。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魏宇璐]
[指导教师:贾芮]
[责任编辑:张振香]
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