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党建“双创”校内评选工作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魏宇璐2022-11-03
字号:AAA
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安排,2022年秋学期开学初,我校启动了校内党建 “双创”评选工作。

今年7、8月份,各基层党组织对照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积极申报创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9月1日至14日,党委组织部按照有关标准对基层党组织申报材料进行第一轮审核,并对申报材料存在不完善的地方提出反馈意见。9月15日启动第二轮校内党务专家评审。此次评审,党委组织部邀请10位党务骨干组成评审专家组,集中时间开展评审指导工作。评审专家通过审阅基层党组织的《“双创”申报书》,按照《评审打分表》逐一逐项打分。党委组织部将汇总各位专家的评审分数,结合日常党的建设情况,综合遴选一批创建党组织。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党建“双创”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 “领航”计划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学校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魏宇璐]
[指导教师:贾芮]
[责任编辑:张振香]
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