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湖南科技大学校外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原创 湖南科技大学 彭松黎 彭阳丽2022-09-02
字号:AAA
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华银绿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为进一步完善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路径,促进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82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华银绿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蒋利平,华银生态园经理刘泽龙、刘磊、陈超以及于晓磊,湖南科技大学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云峰,副主任罗贝贝以及彭松黎老师与会。


微信图片_20220828111104.jpg


蒋利平首先就华银生态园对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什么要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为什么选择华银生态园以及双方揭牌仪式后将如何深入开展工作三方面进行发言。蒋利平指出,此次基地建设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校内校外双联动,此外,华银关于“孝”的企业文化与湖南科技大学人才培养理念不谋而合。他强调:“要将心理健康教育蕴含在活动中,以多样的形式呈现出来,让学生亲近自然,释放压力,塑造健全人格。”

 微信图片_20220828111058.jpg


揭牌仪式上,刘泽龙就湖南华银绿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史、软硬件设施、特色重点项目以及突出成果等进行简短介绍,展示了华银生态园作为湖南科技大学校外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基地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20828111050.jpg


随后,双方针对基地建设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华银会尽职尽责,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多方交流,共同研发课程,建设心理素质拓展场地,通过多元素融合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刘泽龙说道。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为起点,切实加强多方面多层次交流合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形成高校“心理育人”新模式。

最后,蒋利平与刘泽龙共同为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828111042.jpg


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陆续建设一批心理健康教育户外素质拓展基地,从体育学院健身房,绿色名片生物园到本次校内外联动共建的素质拓展基地。这些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的建设,不仅反映了湖南科技大学对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同时有效促进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科学、规范、有序发展,更好满足湖南科技大学学子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杨虹]
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华银绿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