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疫路有你,从心出发”——中原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原创 中原科技学院 中原科技学院2022-06-17
字号:AAA
回顾中原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中原科技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于202204250525举办的中原科技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宣传月活动围绕疫情期间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结合“疫路有你,从心出发”的主题。展开了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情绪万花筒”心理漫画创意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犹记儿时.光影交错手影作品征集“春天的故事”第二届高校园艺贴花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旨在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正确对待疫情所造成的焦虑与各种困惑,并主动寻求解决途径,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各班展开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及主题班会


   展开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春天的故事”第二届高校园艺贴花大赛

趣味运动会

81e24e89c66b21dab07d29dcaeadd7f.jpg

“情绪万花筒”原创心理漫画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通过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加强了疫情形势下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有效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帮助学生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助力其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虹]
回顾中原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