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林业心晴驿站2022-06-17
字号:AAA
培育阳光心理,唱响美好人生,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大厅拉开帷募。

培育阳光心理,唱响美好人生,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大厅拉开帷募疫情形严峻为控制参会人数参会的有林业学院学工科科长杨明星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陈萍彭金慧老师,各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和林业学院值班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学院及心理健康中心选派的十支队伍及林业心理健康委员会部分工作人员。

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岭,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观看,报名参加人数达600人,线下在学术报告大厅进行。活动伊始,播放了每支队伍准备好的VCR,再欣赏由园林学院周宇航、林业学院刘琛同学给我们带来的《零几年听的情歌》。至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三项,第一项:选手个人必答题第二项:运气题,第三项:观众答题。场上选手们各就各位,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智慧大比拼,染品热的餐赛环节结束后由林业学院许司宛同学带来歌曲《大鱼》参赛选手以较为扎实的知识功底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万分的知识答题,经过几轮的激烈角诼最后通讯学院、家具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责任编辑:杨虹]
培育阳光心理,唱响美好人生,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大厅拉开帷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