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体验式团体素质拓展
湖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湖师大体育学院2022-06-01
字号:AAA
与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


     

2022年5月15日,体育学院开展的以“与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校田径场成功举行,近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满乐趣。  

     

     

微信图片_20220620095603

    
          

本次拓展活动共分为四个内容:“金蝉脱壳”、“鼓动人心”、“珠行千里”和“放飞梦想”。“金蝉脱壳”活动中,锻炼了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以及速度力量的组合,增强团队成员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心。

“鼓动人心”活动中,培养了团队成员协调、反应和配合的能力,同时也加深成员对团结协作重要性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20620095621


“珠行千里”活动中,提升了团队成员的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帮助团队成员更好去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放飞梦想”活动中,让大家明确自己的梦想,并不断向梦想靠近,努力去实现它,增加成员的自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620095625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想顺利完成各项内容,都离不开任何一名团队成员,大家都是团队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保障“链条”顺利工作是对团队最大的助力。活动过程中大家要有统一的指挥,当同伴有失误的时候,赶快提醒,迅速调整,密切配合,只有具备合作精神才能将任务或者难题以最小的精力成本和最快的速度解决。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既提高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又培养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勇于挑战自我与他人沟通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此次素质拓展一样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畏挫折,勇往直前!


     
     

END



[责任编辑:杨虹]
与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