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心在‘疫’起” 班级团辅风采比赛圆满结束
原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张双双2022-05-25
字号:AAA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在‘疫’起” 班级团体辅导活动风采比赛。

为做好疫情封控阶段学生情绪疏导和人文关怀,加强班级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4月至5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在‘疫’起” 班级团体辅导活动风采比赛,共有109个班级3157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举办期间,各学院精心指导,辅导员参与其中,或带着学生一起宣誓,或陪伴学生共同体验、分享快乐、畅谈感受;活动班级用心策划,分工协作,带领同学们化解隔阂、打开心扉,回忆美好童年,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同学们全心投入,体验活动带来的欢乐、紧张,在采访环节也纷纷表达了封校期间的不适及调适、学校提供的多种暖心服务、班级集体活动的积极意义。各参赛班级精心构思,将活动现场点滴制作成风采展示视频。通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4个,最具风采奖1个,优秀指导教师8人。

本次风采比赛展现了学校关爱学生、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后续将继续依托525心理健康节等工作形式听学生心声、解学生心忧、护学生心康。


[责任编辑:杨虹]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在‘疫’起” 班级团体辅导活动风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