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举办“幸福滨职”心理游园会
原创 滨州职业学院 孟丽娟 黄海红2022-05-21
字号:AAA
浪漫暖心“幸福滨职”心理游园会收获快乐与温暖。

为提高心理育人水平,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5月17日,滨州职业学院在魁山体育场举办“幸福滨职”心理游园会。

各二级学院以“爱的驿站”“爱的惊喜”“爱的律动” “爱的托付”“爱的接力”“爱的奉献”“爱的涂鸦”“爱的拼图”“微笑打卡”为主题,设计活动项目,各展优势,各显风采。

同学们参与心理行为训练,脑洞大开,不断尝试运用新的方式去解决问题,轻而易举地拿下难题,展现出优异的思维创新能力;抽取盲盒参加不同项目,向父母朋友“告白”、表达内心的爱,写出心中烦忧、驱散内心阴霾,你比划我猜、增进同学默契理解;以温暖真诚的微笑打卡留念,感受生活的美好、记录幸福的瞬间;席地而坐,拉手相行,倾诉心中的烦恼,收获彼此的支持;留下情绪的表达,凝聚未来的展望。

一张张精美的卡片,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一段段温情的话语、一段段热情舞蹈、一轮轮开心的游戏、一首首优美的歌曲,点燃了同学们的开心之源,丰富了同学们的幸福体验,拉近了师生间、同学间的心理距离。

“幸福滨职”心理游园会成功举办,暖心又浪漫,缓解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枯燥和焦虑情绪,使学生在蓝天白云夏风的自然中收获了温暖和快乐,在充满鼓励与爱的环境氛围中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和满意感,收获了积极向上、乐观希望的心态。

352fef5400673a63681e53535e224db.jpg


[责任编辑:杨虹]
浪漫暖心“幸福滨职”心理游园会收获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