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考证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原创 教育考试吧 2022-11-14
字号:AAA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可以登录官网查询笔试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出成绩了,对成绩有异议怎么办?这三件事情要记牢!




1、笔试分数可以更改吗?

每逢到了笔试成绩出成绩的时候,部分同学会收到这样一则短信,短信内容大致是:您好,得知您的教资笔试成绩未合格,现在还可以进行改分,加XXX微信号!咨询详情!

教师资格证和高考一样是全国统一考试具有权威性,岂能随意更改分数,收到这种短信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切莫着了别人的道道!


2、对笔试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通过正确的途径进行复议!

一般情况下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申请复核。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3、笔试不过怎么办?再战!

笔试差一分,差二分,甚至更多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基础知识不扎实,日常练习和真正的考试是完全不一样的,尤其是已走出校门很久的社会人,应当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奋斗,再战!

图怪兽_1668153134581_0(1).jpg

实习编辑:张梦彤

[责任编辑:张振香]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可以登录官网查询笔试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