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学院开展反诈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原创 倪昌丽 施敏航2022-09-04
字号:AAA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于南区主干道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的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3月29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于南区主干道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的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武南路派出所干警的大力支持,作为专业人士的他们与师生亲切交谈,有效宣传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校园摆点、悬挂宣传横幅、签名以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渠道向广大师生宣传反诈骗知识,增强了师生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作为网络用户主要群体的高校大学生,由于社会阅历钱、防骗意识弱,已经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侵害的主要群体之一。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将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21级管理系肖悦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此次举办的反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的反诈骗意识,也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的防诈骗知识。


965541FCA40D85FC48AF3CA5592_E025E03E_91CC7


此次活动,通过警、校联合,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旨在全面提高师生防范诈骗意识,努力提升师生安全感与幸福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董亮]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于南区主干道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的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