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联学@大接龙

联学现场

高校联学互动

我学我思

学习园地

媒体报道

联学@大接龙

天津联学

湖北联学

四川联学

上海联学

江苏联学

吉林联学

山西联学

浙江联学

黑龙江联学

联学现场

新闻直击

高校联学互动

我学我思

湖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我校青年学子中引起热烈的反响。我校学子在线上认真阅读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备受激励与鼓舞,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与讨论,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我校广大青年热议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回信在我校奋战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和广大团员青年中也引发了强烈反响,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口中“抗疫一线的主力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拼搏奋斗,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建大青年中引起热议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建大共青团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利用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团日”学习研讨,建大青年们对习总书记的回信展开热议。

华理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我校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广泛开展线上学习和讨论,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青年的勉励与嘱托。

学习园地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