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郑州大学举行 “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郑州大学微信公众号平台 郑州大学2021-04-07
字号:AA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举行

“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07185337.jpg

郑州大学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团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共13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郑州大学“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宣传视频。随后,校团委负责同志对“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思政课教师代表周荣方、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康宜玲分别作了《弘扬时代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在党史中筑牢信仰根基》的发言。

吴宏阳就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在深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开展此项系列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积极参与,在实践活动中深化初心使命。广大青年学生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知行合一,掀起走好网上长征路和新时代长征路的热潮。

三要精心安排,在统筹推进中强化责任担当。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激发全体师生建设一流大学的奋斗激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新华章。

微信图片_20210407185400.jpg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讲话

厉励在主持时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着力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着力在扩大参与面上下功夫,着力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开展好“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报国、知史荣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吴宏阳和师生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标志着学校“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407185404.jpg

吴宏阳和师生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

“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通过学、赛、讲、展等形式

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

引导师生同走长征之路

共上思政大课

[责任编辑:于苏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