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信念篇】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原创 赵怡琦2021-03-30
字号:AAA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329日上午,浙海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浙江省委、舟山市委、省教育厅党委等有关部署,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IMG_1802.JPG

学校党委书记苏为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中平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IMG_1783.JPG

苏为泽书记指出,党中央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校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苏为泽书记要求,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营养剂”;是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校师生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精心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苏为泽书记强调,“学则智,不学则愚;学则治,不学则乱”。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1812.JPG

吴中平校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充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聚力,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根据苏为泽书记讲话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三是要提升学习实效抓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效果导向,注重工学结合,立足学校实际,守正创新,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提质培优、争先创新,用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1813.JPG

近期,学校党委迅速行动、深入研究、周密谋划,已专门制定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风华百年同庆祝 德行四海创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将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陈永芳]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