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石大学生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荣获特等奖
石大要闻 宋守浩 李敬皎2021-05-28
字号:AAA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5月22-23日,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组队参加比赛,其中“探海先锋”团队获得特等奖(卓越杯),其他团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4项。姜瑞忠、曲占庆、苏玉亮、何利民、李玉星、史玉才、罗明良、张凯、刘永旺、吴飞鹏、刘陈伟、王文东、黄贤斌、王锴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李敬皎被评为大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副校长姚军应邀出席颁奖大会。

faceu_-413_20200919155727803.jpg

中石大“探海先锋”团队获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特等奖(卓越杯)

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得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要求选手以大赛数据为基础,在开放式设计的原则下,完成海上凝析气田方案设计,旨在通过活动锻炼和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科技创新型、工程实践型和团队协作型卓越石油工程师。

QQ图片20201115195639.jpg

中石大获奖团队合影

共有国内43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346支队伍报名参赛,提交有效作品1326份。大赛分为方案设计类综合组、方案设计类单项组、方案设计类创新组和软件开发类4个组别。经分赛区初审、复审和总决赛现场答辩,共产生特等奖(卓越杯)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242项。大赛期间还举办第十一届全国石油知识竞赛、案例分析大赛和全国石油文化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通讯员:敬筱涵]
[指导教师:陈勇]
[责任编辑:苏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