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在中国海大举办
中国海洋大学 赵梓淇2021-03-05
字号:AAA
“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国大学生在线2020校园行巡展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第一食堂前举行。

“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国大学生在线2020校园行巡展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第一食堂前举行。中国海洋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记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点,架设宣传海报及横幅,现场进行介绍和解答,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以及“我和祖国共成长——青春告白祖国”2020校园行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本次巡展活动表露出极大兴趣,纷纷驻足于宣传海报及咨询台阅读相关信息,并与在场人员积极交流互动,咨询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相关事宜。校园网络通讯站记者们热情认真,为其一一解答,使学生们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有了初步的认知。随后,在记者们的热情介绍及号召下,众多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各个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网通站记者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准备的精美礼品。并且,现场网通站记者将《青春告白祖国》图书展示在展台的显眼位置,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翻阅。

活动结束后,中国海洋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记者们于宣传点进行合影留念。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网站贴近高校及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建设了校园、活动、趣课堂、职场、辅导员、视频等10余个频道、50余个栏目,每年举办20余个品牌活动,拥有10余个新媒体账号。

本次“校园行”活动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活动过程围绕《青春告白祖国——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活动全国宣讲优秀成果集萃》图书展开,通过通讯员与同学讲解,图书翻阅,扫码关注浏览公众号,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本色,不负青春韶华。同时,本次活动参与度高,影响力强,覆盖面广,扩大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推动各高校网络通讯站工作交流与合作。

活动吸引学生驻足扫码关注

通讯员为小礼品并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左伟]
“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国大学生在线2020校园行巡展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第一食堂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