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王晓明2024-03-06
字号:AAA
2024年1月26日,2024年昆明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4年1月26日,2024年昆明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学校连续五年被评为市级先进单位,学校人民武装部干事娄文浩被评为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在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推进落实省、市、县三级兵役机关征兵工作命令,紧紧围绕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守住廉洁为底线,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措施,落实目标管理责任,通过签署征兵目标责任书、欢送新兵、退役复学返校欢迎仪式、征兵工作启动会、退役士兵座谈会、征兵业务专项培训等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大学生征兵氛围,让大学生征兵工作走深走实。全年征集应届毕业生153人,超3倍完成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

此次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兵役机关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有志入伍学子的极大鼓舞。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2024年度征兵工作电视会议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入伍资助、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4年征兵任务。

(2024年昆明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现场)

(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通讯员:夏琛]
[指导教师:陈星宇]
[责任编辑:大为]
2024年1月26日,2024年昆明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昆明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