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国大学生在线授牌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园网络通讯站
新疆师范大学校讯通 王紫2022-01-11
字号:AAA
经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层层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园网络通讯站”。

为进一步宣传好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校园网络文化矩阵传播,打造学校网络思政育人品牌。经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层层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园网络通讯站”,并于2021年12月正式授牌。自此,我校开辟了对外宣传学校学生工作的又一新渠道。

授牌展示.jpg

授牌展示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简称“校网通社”)是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负责组建和管理,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 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性的主题教育网站,宗旨是传播先进的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服务大学生的学习进步和成长成才。

(“中国大学生在线”宣传我校学生工作的部分内容).jpg

(“中国大学生在线”宣传我校学生工作的部分内容)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完善机制措施,积极拓展新的教育平台和载体。为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了新途径和新方法。校园网络通讯站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管理运营,目前设立专门指导老师1名、正式通讯员6名,具体负责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送优质稿件并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各类活动。

(校园号主页部分展示).jpg

(校园号主页部分展示)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园网络通讯站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的共同管理和指导下,致力于传播优秀校园文化,贴近青年、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努力承担起青年正能量传播的责任,并通过校园网络通讯站的建立,更好的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网络思政育人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




[通讯员:曾秋月]
[指导教师:郭书池]
[责任编辑:刘宇宏]
经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层层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园网络通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