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西北师范大学官网 西北师范大学2021-10-22
字号:AAA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等对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10月22日上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天学生公寓、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等地,检查指导全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天学生公寓、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等地,检查指导全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


31.jpg


校领导先后深入学生公寓8号楼、1号楼、7号楼部分宿舍,详细了解在线教学各环节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公寓“软隔离”路线,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


32.jpg


刘仲奎指出,相关部门要在系统推进线上教学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新方法,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源头活水;要一如既往紧紧抓牢教学质量生命线,鼓励教师做好做实线上教学工作,督促、引导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交流线上教学经验,创新教学方式,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33.jpg


张俊宗强调,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实时关注课程开展情况,并适时进行认真总结,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要充分关注学生在线教学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科学规划、精心安排、统一组织,重点做好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线上教学环境,快速进入高效学习状态;学生群体要坚持学习、科学防疫,并积极做好宿舍卫生,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增强战“疫”信心,与全校上下共同战“疫”;志愿者要在充分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服务,更要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应有之力。


[通讯员:水乐珺]
[指导教师:丁岩]
[责任编辑:刘宇宏]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等对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