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西安交大站校园行举行
西安交大新闻网 赵浠翔2021-10-18
字号:AAA
9月18日中午,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西安交大站校园行活动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康桥苑食堂西侧举行。

9月18日中午,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西安交大站校行活动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康桥苑食堂西侧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腾飞工作室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海报,现场介绍和解答,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以及2021校园行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欠佳,但是参与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同学们对本次巡展活动表露出极大兴趣,纷纷驻足于宣传海报阅读相关信息,并与在场人员积极交流互动,咨询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相关问题。校园网络通讯站志愿者们热情认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不仅使新同学对中国大学生在线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在线举办的活动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随后,现场志愿者们为关注了解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同学们送上了腾飞工作室准备的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志愿者们于校内进行合影留念。

点亮青春,成长相伴。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管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主题教育网站;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目前在全国500多所高校设立了校园网络通讯站。网站贴近高校及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建设了校园、活动、趣课堂、职场、辅导员、视频等10余个频道、50余个栏目,每年举办20余个品牌活动,拥有10余个新媒体账号。

本次“校园行”活动主题为“我和祖国共成长”。活动围绕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与时代共同进步展开。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通过志愿者为同学的讲解,引导大学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加强对祖国的强烈认同感,坚守初心本色,不负青春韶华。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和高校学子们收获颇丰,同时也加强了我校网络通讯站与全国高校的工作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董前程]
[指导教师:易东泉]
[责任编辑:刘宇宏]
9月18日中午,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西安交大站校园行活动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康桥苑食堂西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