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为青年学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武汉工程大学团委 肖豪2021-11-01
字号:AAA
10月2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之主题党课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

(通讯员肖豪) 10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之主题党课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为青年大学生讲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专题课程。

李志旭谈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就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九个方面。李志旭与在场学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李志旭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就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就要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就要树立大历史观;就是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四个层面来勉励在场学员,务实担当,踏实进取,用奋斗实绩来回报学校、党和祖国,用奉献有为升华人生价值,用青春奋斗砥砺爱国情怀,早日成为一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校级九大学生组织成员和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此次学习。全体学生认真听讲做笔记,纷纷表示,李老师的授课有深度思考,也有思想交流,既有详实的数据,又有具体的案例,思想精深、分析精辟、内容精彩,并表示受益匪浅。

[通讯员:肖豪]
[指导教师:刘念]
[责任编辑:刘鹏]
10月2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之主题党课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