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信念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天津仁爱学院建筑系 天津仁爱学院建筑系2021-07-26
字号:AAA
天津仁爱学院建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建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抒己情,带动学习精神

“遥想革命先辈,铁骨铮铮,为解放大众思想而奋斗终生。没有他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青天’的大无畏精神,何来当下的繁荣中国?”天津仁爱学院建筑系学生会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孙桓宇同学在会议一开始便带领大家回顾党史,向大家发出学习强国的号召,点燃大家的爱国情。


学讲话,感悟建党精神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这看似简短的一段话,却道尽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苦难与辉煌。我们党在战火纷飞中诞生,在民族危难中崛起,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未来也必将带领中国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颂党情,传播爱党精神

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中肩负着崇高使命而诞生,在伟大时代里胸怀千秋伟业而奋进,铸就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守望着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时代新人,我们理应不负国家和人民,不负青春与盛世。宫浩超同学以声传情,用洪亮饱满的声音向大家歌颂我们亲爱的中国共产党。


悟初心,书写奋斗精神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多少人正在党的100年华诞之际为之祝贺,为之喝彩。而今,就让我们青年学子发出青年人的声音:

建筑学一班 梁又文
建筑学二班 绪红玉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百年前是一批有志青年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后有为青年们更要继承精神财富,不负韶华使命,踏上我们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一定会实现!



[通讯员:徐昌昊]
[指导教师:李佳]
[责任编辑:杨虹]
天津仁爱学院建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