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商丘工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组成“学凯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商丘工学院 周学凯2021-04-12
字号:AAA
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图片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出效果,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精心选拔2019级和2020级11名参军入伍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成立了以优秀学员周学凯名字命名的“学凯宣讲团”。          

图片


         

4月6日上午,学院于80211会议室召开了“学凯宣讲团”筹备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梅、分团委书记郑超磊老师及“学凯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4月8日中午,“学凯宣讲团”成立仪式在学校西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峰、学院院长张伟、党总书记李坤、副书记王利梅、分团委书记郑超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坤书记主持。

首先,王利梅副书记宣读了《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凯宣讲团”成立方案》的相关文件,并一一隆重介绍了“学凯宣讲团”成员。接着,张伟院长为11名“学凯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然后,党委副书记王峰为“学凯宣讲团”团长周学凯授旗,并宣布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凯宣讲团”正式成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学凯宣讲团”团长周学凯以《青春向党—-我的国庆阅兵故事》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的经历,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场学生味十足、好看、好懂、易学、入脑、进心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凯宣讲团”的成立,既是学院充分贯彻落实《商丘工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也是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学凯宣讲团”成员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自己的部队经历、围绕党史教育、运用“00后”大学生乐于接受的载体、“学生讲给学生听”的方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以发挥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榜样群体的辐射作用,该活动将成为学院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出效果,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精心选拔2019级和2020级11名参军入伍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成立了“学凯宣讲团”。接下来小编为大家隆重介绍“学凯宣讲团”核心成员。    

SPRING

1.“学凯宣讲团”团长周学凯

周学凯,男,2019级工程造价本1班学生,2019年参加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2018年9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要求保密)授予“优秀义务兵”称号;2019年9月,在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合练验收期间表现突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2019年10月,参加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因表现突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颁发“阅兵徽章”。现任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助理站站长。      

图片

SPRING

2.学凯宣讲团”成员程佳乐

程佳乐,男,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学生,2019年在旅尖兵比武大赛中荣获“神枪手”称号,现担任辅导员助理,20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团支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      

图片

SPRING

3.“学凯宣讲团”成员赵凯峰

赵凯峰,男,2019级土木工程本1班学生。入伍期间曾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授予“四有”优秀士兵称号;荣获嘉奖两次。      

图片


SPRING

4.学凯宣讲团”成员王向阳

王向阳,男,2020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1班学生,2019年12月,表现突出,获得“嘉奖”一次 ,现任辅导员助理职务。      

图片


SPRING

5.学凯宣讲团”成员王德臣

王德臣,男,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学生,入伍期间所在班获得三等功荣誉,曾和连队成员一起参与CCTV7军旅题材特别节目录制工作,现任班级班长职务。      

图片


SPRING

6.学凯宣讲团”成员李向阳

李向阳,男,2020级工程造价本1班学生,2019年12月,表现突出,获得所在连队“嘉奖”一次 ,现任20级工程造价本1班班长职务。      

图片


SPRING

7.“学凯宣讲团”成员叶齐

叶齐,男,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学生。      

图片

SPRING

8.学凯宣讲团”成员林攀

林攀,男,2019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1班学生,入伍期间曾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授予“优秀义务兵”称号。      

图片


SPRING

9.“学凯宣讲团”成员许文举

许文举,男,2019级测绘工程本1班学生,入伍期间曾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陕西某支队授予“优秀义务兵”称号,现任土木工学院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

图片


SPRING

10.学凯宣讲团”成员陈炎

陈炎,男,2020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1班学生,入伍期间曾获“优秀义务兵”称号。      

图片


SPRING

11.学凯宣讲团”成员赵天天

赵天天,男,2019级土木工程本2班学生,2018年参与印度尼西亚友好访华活动,2019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现担班级班长职务。

图片

“学凯宣讲团”成员合影


             

图片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四史”中蕴含着深厚的理论资源,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伟大的精神力量,是“最好的教科书”,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勇担使命的必修课。让我们每周相约“学凯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吧!            


统筹策划:王保起

图文编辑:周学凯

责任编辑:陈   明

本期编辑:张世杰


[责任编辑:王保起]
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