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校园文明]一言一行彰显素质 举手投足莫忘文明
王娅 施晨杰 王艺斐2021-03-24
字号:AAA
一言一行彰显素质,举手投足莫忘文明。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永远是校园文明的方向标。
校园文明  从小事做起

同学 今天你排队了吗

文明校园  重在行动

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灿烂文化的发源;千古流传,新兴时代,礼仪文明,应由我们传承。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师生 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 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 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 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所以,今天,你有做到在校文明了吗?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459.jpg

标语在心     更在于行

教学楼“佩戴口罩”,拉近了我们,拉远了病毒;食堂里“公筷公勺,健康加一”;快递点、食堂“自觉排队”永远是校园文明的方向标。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452.jpg

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这条路上,食堂外挡也挡不住的香气,使人不自觉地冲进这里,美味多样的饭菜刺激着你的味蕾,欢笑声也为前路加固,每节台阶都变得更加整齐安全。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垃圾不落地、随手关灯,是我们带给大学校园的小礼物;上下楼梯靠右行,不仅是文明的体现,也是安全的守护;点滴聚大海,细节看成败,人人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457.jpg

拈一片深冬的雪 ,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酿一句真诚的话:干净利落美在齐大。

 关爱公物  共建文明

一物一景勿破坏,爱护公物齐关怀多一份心,一份爱,公共美丽面前展,遵守校园规章制度,遵守校园行为准则将遵守校规校纪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

屏幕截图 2021-03-24 185054.jpg

每一步都渗透着青春的灵动,每一天都暗含着许多渺小的努力,心头的雪都攒成花开,不肯醒来,蹦蹦跳跳的我们,在整洁规律的路上打着节奏,一起品味春天的欣欣向荣。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454.jpg

一言一行彰显素质 举手投足莫忘文明

同学们,我们播下一个动作,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收获一个品格;文明已被人们放在心里的一个重要位置,随时随地在与文明交谈。你看那校园里的花草,是她们最自信的模样;那一列有序的队伍,会成为我们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美景;如果你和我一样,也眷恋这校园的美好,那就一起来成为这美好的铸造者吧!

(图片:张文娇 鞠永嘉)

[责任编辑:林浩]
一言一行彰显素质,举手投足莫忘文明。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永远是校园文明的方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