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绘新篇丨开学第一赞,给“蓝马甲”和萌新们最美的双向奔赴
北京师范大学 青春北师2021-09-22
字号:AAA
有事找蓝马甲,承诺兑现!

2021年9月5日,细雨洗涤的校园中,北京师范大学团委迎新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用热情驱散天气的阴霾,在服务站点早早准备就绪,迎接着2021级萌新BNUer们加入北京师范大学。来往的人群中,充满着对新生活憧憬却又有一丝困惑的面庞就是志愿者等待的小萌新。试试探探初到校园的新生们,早已就位诚心服务的志愿者,是报道日美妙的双向奔赴!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新生说

志愿者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离开家的那一刻,终于和北师大相见的一刻,都是将要开启的新征程的剪影。大学生活已然开启,新的征程等着每一位BNUer开创!

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迎新一日短暂,步履匆匆就要开始新的学期。正经历着入学教育的新生,在以自己的方式学着适应这座百年学府的节奏。亲爱的2021级bnuers,欢迎来到新街口外大街19号——充满魅力的北京师范大学,愿我们乘凌云之志,描绘崭新篇章!

7.jpg

[通讯员:李薇]
[指导教师:金绍农]
[责任编辑:杨虹]
有事找蓝马甲,承诺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