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南京体育学院182名健儿出征全运会!张雨霏担任开幕式主火炬手!
南京体育学院 寿嘉俊2021-09-17
字号:AAA
9月15日晚上8点,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全运会在延期一年的奥运会之后举行,格外受到关注。南京体育学院

9月15日晚上8点,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全运会在延期一年的奥运会之后举行,格外受到关注。南京体育学院共有182名运动员出征本届全运会,他们将参加10个大项、107个小项的角逐(含体操、跳水青年组)。

在开幕式上,我校运动员、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张雨霏担任全运会主火炬第二棒火炬手。

13276188360766031.jpeg

截至9月15日晚,我校运动员参加的跳水青年组、体操青年组和花样游泳、蹦床、网球、马拉松游泳、艺术体操、跳水项目比赛已全部结束。南体健儿已夺得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5枚,第四名5个,第五、六、七名各2个,第八名2个的优良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开幕式前提前决赛各项目的任务目标。

7月12日,南体健儿阮莉俪、吴心怡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青年组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这也是江苏代表团和南京体育学院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获得的首金。

微信图片_20210916171926.jpg

9月2日,南体健儿呙俐、梁馨枰与队友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游集体项目金牌。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2块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916172039.jpg

9月5日,南体健儿孙逸辰、王啸吟、朱相禹、王梓赛、刘弢、刘佳霖组成的江苏队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蹦床男子团体金牌。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3块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916172120.jpg

9月9日下午,南体健儿张择/孙子玥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混双金牌。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4块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916172155.jpg

9月13日,南体健儿郝婷与队友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金牌。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在本次全运会上获得第5块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916172229.jpg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年前后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主题口号为“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全运赛场风云起,让我们期待捷报频频传来,一起为出征全运会的南体健儿们加油助威吧!






[通讯员:寿嘉俊]
[责任编辑:苏兰]
9月15日晚上8点,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全运会在延期一年的奥运会之后举行,格外受到关注。南京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