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爆照啦!快来看校运会引导员的美颜!!
原创 兰州大学萃英在线 兰州大学萃英在线2021-05-13
字号:AAA
五月的榆中,微风温柔,阳光和煦,夏日的脚步慢慢到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也将在这美好的夏日开启。

五月的榆中

微风温柔 阳光和煦

夏日的脚步慢慢到来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也将在这

美好的夏日开启

 

夏日里的少女

灼灼耀眼

温柔如风

校运会到来之际

快和小萃一起

先睹引导员的美颜吧


 文学院


1.jpeg


摄影 | 李昀朴


2019级丁士舜

 

她是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参与校级优秀校创项目“从女部字看男尊女卑文化的生成与发展”,主持“古代汉语祭祖类词历时演变及文化记忆研究”校创;也参与了兰州大学艺术团汇报演出、国学经典诵读、“一二九”长跑、文学院“秋宵吟”等文体活动。

 

她现任兰州大学校广播电台体育部干事,兰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相声小品队干事,曾任主持人队干事。

 

会说相声但是不甚精通的天津人,每天都在全力以赴让自己开心的路上。绝对开朗,相对热情,享受忙碌,热爱生活。希望恒久理性,心怀浪漫,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护理学院


2.jpeg


摄影 | 马鑫

 

2020级李婕

 

她来自于铜奔马之乡——甘肃武威。她为人稳重,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现为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爱好弹奏古筝,曾获得市级比赛二等奖。

 

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动手能力。

 

很开心也很荣幸成为护理学院的引导员,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这一个月来每一位运动健儿流下的汗水,都将成为他们登上领奖台的阶梯,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口腔医学院


3.jpeg


摄影 | 李昀朴


2020级霍怡菲

 

她在2020年进入了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这个大家庭,拥有了属于大学时光的珍贵友谊,也参与了新生运动会、新生文艺汇演等文艺活动。

 

她喜欢旅游、运动、音乐,想做一个热爱生活、赤诚善良,为梦想而努力,时时刻刻心怀热情的人!

 

希望在此次运动会上口腔医学院的同学们能赛出风采,享受竞技的乐趣!”


  数学与统计学院


4.jpeg


摄影 | 袁能

 

2020级张子瑶

 

小荷才露尖尖角,此处函数不可导。”

 

她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2班的心理委员张子瑶。她虽处于理学胜地,但仍喜爱抚花弄草,徜徉浩荡书海;同时,又因为生于好客山东之地,也是个豪爽的姑娘。“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在这里祝愿各位运动健儿们:效实储能齐努力,定能破壁出飞龙!”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5.jpg


摄影 | 苗世竤

 

2020级李睿

 

她在2020年加入兰州大学萃英在线摄影部,成为了一名摄影编辑。她喜欢绘画、摄影,用画笔和镜头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爱吃,爱旅行,想去探索新的事物,走过世界角角落落,发现外面别样的世界,品尝不一样的生活味道。

 

我们以渺小启程,坚信会与所有美好在路上相遇。”


  哲学社会学院


6.jpg


摄影 | 唐甜甜


2020级黄恋茜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哲社院2020级哲学系,现任青年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干事,参与学院B站账号的管理与运营,多次参与文汇表演等活动。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佛系少女,凡事随缘。”


外国语学院


7.jpg


摄影 | 李昀朴


2020级吴宣萱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现任校青年传媒综管部成员、外国语学院礼仪队队员、外国语学院排球队队员。

 

她爱好广泛,热爱绘画,排球,中国古典文学。其心青天日白,其志玉韫珠藏,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君乃东风第一枝,携缨笑占群芳首。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愿外国语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资源环境学院


8.jpg


摄影 | 唐甜甜


2019级李琪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班,曾获得“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等荣誉。

 

她爱好广泛,喜欢读书弹吉他跳舞辩论游泳下棋嘻嘻哈哈和跑步,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尽情玩耍,尽情学习,尽情长大!

 

我想对大家说,资环的运动员小哥哥小姐姐超级好看的!运动使他们发光!请大家期待资源环境学院在校运会中的表现吧!”


 大气科学学院


9.jpg


摄影 | 苗世竤

 

2018级朱羿洁

 

她来自新疆塔城,就读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大一大二期间参加过体育部、礼仪队等学生活动组织。她爱笑爱美食爱刷剧,更爱和小姐妹一起玩耍。

 

"此次运动会,我很荣幸可以成为引导员,希望我们的运动会可以有一个漂亮的开幕,一个完美的闭幕。"


第一临床医学院


10.jpg


摄影 | 李昀朴


2020级车炜琦

 

她性格既活泼而又内敛,她喜欢和朋友在一起海阔天空谈古论今,也热爱独自一人寄望星月;喜欢接收新鲜事物,大胆尝试从未接触过的一切。

 

我忠于自己儿时的梦想如愿成为了一名医学生,对此倍感荣幸,也会更加努力地守护好这份信念。我坚信不会有白走的路,也愿所有梦见过远方的人,心有惊雷,生似静湖。”


管理学院


11.jpg


摄影 | 苗世竤

 

2019级薄嘉怡

 

她来自2019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山东姑娘。

 

她热爱生活,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各类集体活动,曾担任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指挥,千里鹰扬班歌大赛指挥;曾获得“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兰州大学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她喜欢旅游,阅读青春文学和看电影。“事情要慢慢做,人要慢慢长大”是她坚定的信条。

 

管理管理,强大无比,祝愿管理学院在校运会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


12.jpg


摄影 | 唐甜甜


2019级周闻君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目前任职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文体部负责人,多次组织并参与学校各类大型活动。

 

来自山城的她,性格豪爽,为人热情,乐观积极,待事认真;热爱生活,喜欢用拍摄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一直美好,我一直热爱!


化学化工学院


13.jpg


摄影 | 唐甜甜

 

2020级马冰艳


她是地道直爽的甘肃女孩儿,现任化学三班团支书。她坦率真诚,也不失耐心细致,喜欢钻研,喜欢大笑,喜欢为梦想奋斗。

 

与大家相遇在北纬36°03′,东经103°40′的兰州,于她而言,是新的发展,也是幸运的体验。愿她能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携手奔走在热爱里。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14.jpg


摄影 | 唐甜甜

 

2020级吴彧琰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2020级工学院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来自“妖都”广州。

 

她热爱生活,喜欢弹琴、绘画、运动、旅行。她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能天天开心!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15.jpg


摄影 | 郭奕良

 

2018级冀成成

 

来自陕西西安的她自信而热情,洒脱亦沉稳。她就读于物理学院18级理论物理基地班,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严济慈班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等;现担任2020级新生副班主任。她为人友善、活泼开朗;爱看剧,喜欢篮球。读书学习追剧吃吃喝喝听音乐发呆跑步打球构成这个平凡女孩的日常。

 

很荣幸能担任此次学院的方阵引导员,愿兰大校运会圆满成功,愿我院再创佳绩。”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16.jpg


摄影 | 唐甜甜

 

2019级霍颖思

 

她就读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放射化学基地班,来自广东江门,一个生活节奏缓慢安逸的地方。

 

她喜欢看剧,最喜欢看纪录片,看看吃看看喝看看未知的世界。


第二临床医学院


17.jpg


摄影 | 袁能

 

2020级王思文

 

她就读于第二临床医学院,现为校礼仪队队员及院主持人队队员。她热爱运动,喜欢美食,电影和一切温柔而美好的事物。

 

她希望在兰大能够学有所成,拥有“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坚韧,也拥有“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刻苦!


 经济学院


18.jpg


摄影 | 唐甜甜

 

2019级孙凤仪

 

她就读于经济学院2019级经济基础理论班,现任经济学院辩论队领队,获得“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团干部”等称号,曾参与录制兰州大学系列宣传视频。

 

她喜欢辩论,关于辩论,她享受在环环相扣的逻辑中探寻更多的可能性,偶然闪光的灵感会令她废寝忘食。

 

她喜欢动物,尤其喜欢猫咪,喜欢看“无穷小亮”的科普日常。自我感觉是个“老实得像火腿,热情得像砂锅,忧郁得像皮蛋”的人,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能锚定一处,自得心安。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


19.jpg


摄影 | 郭奕良

 

2018级马潇潇

 

她是2018级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的马潇潇,专业是资源勘查方向,大一加入过艺术团相声小品队和礼仪模特队,目前担任艺术团相声小品队的艺术指导,喜欢运动。


 萃英学院


20.jpg


摄影 | 马鑫

 

2019级温鑫

 

她现任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主要负责人、“青马”宣讲团部门负责人、2019级人文萃英班班长,同时也是校青马班、领导力班学员和艺术团成员。

 

她乐学实践、探索科研,现阶段主持国创1项,并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赛事,表现突出;她牢筑信仰、思想引领,代表我校录制宣讲视频报送至省委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八办宣讲视频被甘肃青年、甘肃省学联等媒体发布转载并纳入甘肃省党史故事100讲,多次代表我校在多所高校联合宣讲活动中主持、宣讲;她力争全面发展,坚持励能笃行,作为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主要负责人组织开展萃英营、团务锦囊设计等多项创新性工作;她热心公益、奉献担当,积极参与10余项省、市、校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坚守防疫志愿岗位,利用课余时间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看护关爱特殊儿童,参与联合支教团志愿活动。获得国家、省、市、校级各类荣誉18余项。

 

她希望能够不负韶华、砥砺成长,去看更美的风景,成为更好的自己。


公共卫生学院


21.jpg


摄影 | 李昀朴

 

2020级孙梦

 

她叫孙梦,来自陕西渭南,是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大一学生。

 

她的性格活泼乐观,平时喜欢唱歌。她在军训时加入尖刀连,担任过学院迎新晚会的礼仪人员,对于她来说,这次是一个机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


生命科学学院


22.jpg


摄影 | 苗世竤

 

2018级顾纯源

 

她就读于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基地2班,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多次获得“兰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曾获2019年兰州大学“逐鹿杯”篮球赛女子团体第三名;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节目评比二等奖。她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的理想本身,在兰大的蓝天黄土和绿树下,将永远饱有对生活和未来的热忱。


药学院


23.jpg


摄影 | 陈加好

 

2020级徐睿涵

 

一夜薰风带暑来,她于十九年前的立夏日与世界相遇,带着初夏赋予的好奇与欣喜,开启了在兰州大学药学院的奇迹之旅。

 

她担任药学院20级第二团支部宣传委员,加入了院团委实践调研部和院辩论队,还是兰州大学管乐团的一员。侧听微风虫鸣,览阅几多心影;盖宇宙之无穷,微观之精妙,皆在心中矣。 她渴望成为风,纯净而漫长,渴望被每一片树叶拂过。


历史文化学院


24.jpg


摄影 | 陈加好

 

2020级聂晟宇

 

她来自美丽的新疆石河子,就读于兰州大学2020级历史学类2班,擅长拉丁和美声,自称是正宗“德云女孩”,参加了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和啦啦操。

 

我一直坚信所有美好和温柔都在狂奔向你的路上,生活中的不期而遇,都是你努力后的惊喜,所以就算躲起来的星星也要努力发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5.jpg


摄影 | 陈加好

 

2019级王晓茜

 

她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是兰州大学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本科生。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她始终怀揣热情,对生活充满信心,坚定梦想;豁达开朗,爱好广泛,既研究哲学的智慧,学习经济的规律,也探索天地的奥秘,寻求宇宙的玄妙,感知艺术的魅力。她坚信,“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求知的步伐从未停滞,挑战的决心从未搁浅。


新闻与传播学院


26.jpg


摄影 | 唐甜甜

 

2019级李佳奇

 

她是19级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现任院团委文艺部部长。

 

她参加过校文艺汇演、迎新晚会、五四合唱、心理剧大赛等活动,见识过啦啦操的娉婷,也感受过国学诵读的风情。她平时喜欢看书,听音乐,弹钢琴,表面是一副文静温柔的假象,其实对美女会有极大的热情,永远相信“若是共情,宇宙和平”,会聆听别人,会发现身边人的闪光点。


法学院


27.jpg


摄影 | 袁能


2019级林才予

 

她爱健身爱旅游爱热闹爱生活,她来自浙江,既有南方水乡的柔淡诗情,又有沿海城市的热情奔放。

 

她积极参与校园文艺活动,合唱与文汇比赛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希望在大学中珍惜身边人身边事,成为更好的自己。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8.jpg


摄影 | 袁能

 

2020级马伊菲

 

她来自于甘肃天水,现就读于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曾获"德艺双馨市级比赛"钢琴类金奖。

 

她热爱唱歌,热爱摄影,热爱钢琴……热爱世间一切可以传达温柔和美好的东西。生命不止,歌声不息。慢热胆小的她喜欢独处,但是大学四年,她希望自己可以勇敢去经历,去试错,去找到一个更优秀,更强大的自己,也希望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撑得起自己的野心。


基础医学院


29.jpg


摄影 | 马鑫

 

2019级郭常蕾

 

她现任2019级基础医学班组织委员,同时是院学生会、团委成员。她说,自己最不后悔的事莫过于加入国旗护卫队,每当身着制服、迎着晨曦、肃立于旗台下向国旗敬礼的时候,敬的是一份荣光也是一份自豪。

 

作为一名医学生,她虽抱怨“蓝色生死恋”带来的痛苦生活,却也沉浸于各种实验带来的新鲜感和成就感。现阶段她主持和参加多项创新创业项目并且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志愿时长超过200小时;获校二等奖学金、兰州大学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优秀作品奖等奖项。她期待去到更美丽的地方、成为更优秀的人、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奔赴。


 萃英在线


30.jpg


摄影 | 袁能

 

2020级魏畅

 

她是萃英在线的一员,就读于兰州大学文学院。她喜欢写些零碎文字,画些粗糙的画,看不懂鲁迅但还津津有味。

 

她有时全网搜罗老电影资源,有时游荡在深夜的街道俯仰啸歌,有时拿着草棍儿逗逗猫咪、小狗和羊。她立志逛遍所有省博物馆。她养过一窝原生收获蚁,沉醉于蚁后的光泽,还养着蘑菇和苔藓。



*引导员介绍由本人提供

摄影 | 李昀朴 马鑫 陈加好 唐甜甜

郭奕良 苗世竤 袁能

编辑 | 苏佳瑶

校对 | 葛欣雨 买嗣备 王若冰 陈立伟

审核 | 朱佳君 赵啟沣 朱泽业 赵雨辰 袁菲


[通讯员:高诗怡]
[指导教师:朱佳君]
[责任编辑:刘鹏]
五月的榆中,微风温柔,阳光和煦,夏日的脚步慢慢到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也将在这美好的夏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