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榜样力量 | 辽宁科技大学这个先锋寝室,六人考研“全上岸”!
微信公众号辽科大助手 马志鑫2021-05-24
字号:AAA
考研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注定是充满坎坷的。而在这过程中,能遇到与你一起拼搏的人,又是何其的幸运!

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在今年的考试中,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学院先锋寝室7舍207,6人考研全员上岸,“研”值爆表!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走进这6人女生寝室,探寻“研”值女团寝室全员上岸的成功秘籍!


1.jpg


00.jpg


郭思瑶,女,中共党员,矿加17-2班学生,曾任辽宁科技大学评教委员会主任、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矿业学院学生会主席、矿业学院2019级班导生。入学以来,该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宝钢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次、天恩矿业一等奖学金、鞍山市优秀共青团员、辽宁科技大学十大学习标兵、校三好学生标兵三次、校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矿物加工工程实践作品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采矿建模“三等奖”、辽宁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考研院校:推免辽宁科技大学


寄语:学弟学妹们,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要忘记学习的使命,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踏实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不能让自己的学业亮起红灯,要努力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不仅如此,我们还要全方面培养能力,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科研竞赛,提高自身素质,并提前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要坚信:只要努力,我们就能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我们都能以梦为马,去拥抱属于我们的夏天。最后把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分享给大家:阡陌流年,愿因有我而嫣然……


02.jpg


何百丽,女,矿加17-2班学生,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居本专业第二名。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并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考研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寄语:在考研阶段,每个人都会有迷茫焦虑的时候,但这种时候不要怕,可以适当的放松自己,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跟别人比进度,快不代表学会,保持自己的速度就好。每天反思自己学到了什么,还有哪些不足,明天还需要干什么。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成功上岸,Nothing is impossible!


03.jpg


刘思懿,女,卓采矿17-2班学生,在校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并获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建模大赛三等奖、辽宁科技大学第十三届ERP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辽宁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以及进步奖学金。


考研院校:东北大学


寄语:考研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需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毅力和信心,在努力学好考研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心态的调整。下定决心考研很容易,但在学习期间放弃也很容易,不要因为做题出错而感到气馁,也不要因为做题顺利而感到骄傲,保持心态平稳、不骄不躁,更要秉持着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互帮互助的精神对待考研。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相信自己,天道酬勤,努力坚持,最后一定会成功!


04.jpg


任碧琦,女,预备党员,卓采矿17-2班学生,曾任辽宁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实践拓展部部长、矿业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曾获得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二等奖及三等奖、辽宁省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校二等奖学金并且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考研院校:推免辽宁科技大学


寄语:再长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腿也无法到达。通过观察身边小伙伴们考研备战的过程,我发现勤奋才是考研上岸的必经之路。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好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考出优异成绩,得到自己满意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05.jpg


孙雪莲,女,预备党员,卓采矿17-2班学生。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等,采矿建模大赛三等奖,辽宁科技大学ERP沙盘大赛三等奖,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研院校:辽宁科技大学


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呀,为了想要的生活,为了人间的烟火气,为了明天的风和月!考研的过程是枯燥的、苦涩的,你可能会觉得即使自己很努力却进步甚微,你也可能会怀疑自己、否定自己,即使这样也请你坚持下去,保持平稳的心态直到最后一刻。心怀荣耀,勇往直前!


06.jpg


赵玉琪,女,共青团员,卓采矿17-1班学生,曾任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体育舞蹈社团部长。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友励志二等奖学金、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二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辽宁省运动会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综合风格齐舞第五名、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


考研院校:东北大学


寄语:考研这一年,你可能会少了很多出去玩的机会,少了很多社交,但是真的没关系,考研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变优秀的路上给你加油打气,与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人。最后,将我们考研寝室的幸运传递给正在彻夜奋战的22考研学弟学妹们,祝愿你们一战成硕。

考研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注定是充满坎坷的。而在这过程中,能遇到与你一起拼搏的人,又是何其的幸运!


07.jpg

————————————————————————————————————————————————————————————————————

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马志鑫 

排版:张以佳 

审核:苏欣颖

责编:朱殿冰

[通讯员:张以佳]
[指导教师:朱殿冰 ]
[责任编辑:好山长在水长流]
考研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注定是充满坎坷的。而在这过程中,能遇到与你一起拼搏的人,又是何其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