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辽传人,一起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辽宁传媒学院 融媒体宣传中心2024-03-06
字号:AAA
恰逢青春好时节,正是奋发向上时!

律回春渐,岁启金龙。在这个万物复苏、草木萌动的季节,226日,辽宁传媒学院迎来开学第一天,沉寂一个多月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 全体师生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育检查工作。党委书记付亮,校长宋吉鑫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实地了解教师的备课、授课和学生上课、听课情况,对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640.jpg

党委书记付亮(中)听课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640-1.jpg

校长宋吉鑫(中)听课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开好局 起好步 各系统部署新学期工作

新学期,辽传教学、学工、行政 、后勤等各个系统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新学期开局的各项工作。

教学系统 做好开学第一课

在教学准备周,教学系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宋吉鑫强调各学院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加强教学工作过程化管理,着力打造特色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640-2.jpg

教学系统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各二级学院延续辽传传统,分别组织开展了青蓝工程结对子仪式,助力培养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铺垫。

学工系统 当好学生引路人

学工系统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晨训,全体学工人以昂扬的精神齐声诵读高校辅导员誓词。新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各项工作,担当职责使命,全心全意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640-3.jpg

学工系统晨训现场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行政系统 昂扬奋发启新篇

行政系统在新学期第一次晨训中,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合唱校歌、齐声朗诵晨训词,凝聚昂扬奋发的团队精神。徐颖副校长寄语全体行政人员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和谐的工作氛围中再接再厉,为辽传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640-4.jpg

行政系统晨训现场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后勤系统 优质服务全校师生

在新学期首次后勤工作会议上,全体行政后勤人员焕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共同合唱校歌。李伟副校长对各部门汇报工作进行指导, 要求工作人员以优质、满意为目标,进一步促进规范,提升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640-5.jpg

后勤人员合唱校歌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师生饱满状态开启第一天

新学期第一天,辽宁传媒学院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课堂上,老师们谆谆教导,传道授业;同学们专心致志,求知若渴。恰逢青春好时节,正是奋发向上时!教与学的生活继续上演,在如此良好的氛围中,寻找更好的自己。

截屏2024-03-01 13.41.24.png

辽传新学期课堂 融媒体宣传中心拍摄于2024年2月

人勤春来早

新的学期

让我们携手并肩、奋楫向前

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

绘就更加绚烂的辽传篇章

[通讯员:吴雨萌]
[指导教师:陈娇]
[责任编辑:杨虹]
恰逢青春好时节,正是奋发向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