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党课开讲啦丨第六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和建设成就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李艳霞2021-11-22
字号:AAA
由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第六讲,10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6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如期开讲。

      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第六讲,10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6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如期开讲。学校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这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1029102755.jpg

本期专题党课的主题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和建设成就》,由党委委员、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主讲。王书记从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所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的时代精神等内容展开讲述,带领师生们一同感悟党领导人民经历艰辛和曲折,通过探索和建设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

讲述中,王书记还列举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铁人”王进喜、党的好干部焦裕禄、解放军好战士雷锋等一大批党的好儿女的感人事迹,鼓励当代青年树立坚定信念和远大目标,努力发挥自身所学,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授课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定当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 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

1636354585(1).png


[通讯员:李艳霞]
[指导教师:刘骞]
[责任编辑:苏兰]
由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第六讲,10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6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如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