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李艳霞2021-06-15
字号:AAA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在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弘扬琼崖革命精神,2021528日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来到位于海口市云龙镇的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将军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







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是全国首批100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云龙改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上的重大事件,标志着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在琼崖的建立。经过改编的琼崖抗日独立队成为了琼崖抗日的中流砥柱。党员同志们海南抗日革命纪念馆共同参观了陈列的物品及资料,了解老一辈琼崖工农红军为取得抗日斗争的胜利“二十三年红旗不倒”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



随后,在“琼崖抗日先锋”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在位于云龙镇长泰村的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党史教育基地——冯白驹故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冯白驹将军的生平介绍,近距离体验冯白驹将军当年生活环境,了解冯白驹将军革命斗争时期的珍贵图片和遗存物件。





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党员同志们来到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现场体验课,将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黄恒,校长田巨平,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邢琼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此次活动。


[通讯员:李艳霞]
[指导教师:刘骞]
[责任编辑:赵远]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在云龙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