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新学期第一天,黑龙江大学教学秩序井然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2024-03-06
字号:AAA
新学期第一天,黑龙江大学教学秩序井然

WechatIMG19864.png

新学期第一天,3月4日早7点40分,黑龙江大学校长王敬波、副校长井立强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jpeg

2.jpeg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任课教师交流)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课程学时、内容与教师教学准备工作,重点查看了教学秩序、学生上课状态和互动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课堂上,王敬波还建议授课教师要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知识运用能力。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对教学设备运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提醒授课教师要根据学生情况进行教学准备、规范课堂纪律,及时关注教学设备的升级更新及使用、普及情况。

3.jpeg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交流)

4.jpeg

(学生听讲)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上课积极认真;各项教学设置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5.jpeg

6.jpeg

7.png

(课堂纪实)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夯实教学管理,进一步涵养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640-4.png

文字 | 刘伊阳 王栖若

图片 | 全媒体中心摄影工作室

审校 | 王思聪 邵明琛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通讯员:陈书洋 周大伟]
[指导教师:肖博宇]
[责任编辑:杨虹]
新学期第一天,黑龙江大学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