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我为同学办实事|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民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杨彬、赵德换2021-09-26
字号:AAA
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为给返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学生返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9月15日,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为给分批次返校的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分别组织了花溪校区、大学城校区第二批学生返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工作从早上八点开始,志愿者轮流值班,恪尽职守。应当下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安排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的措施,返校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步骤进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引导返校学生顺利进校,为返校学生解疑答惑、提供饮用水、发放宿舍放行单等服务,在每个时间点从各个学院中收集返校生人数,及时汇报返校学生情况。所有志愿工作者牢记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志愿者们赤诚热忱,积极协调各项工作对接,为返校人员提供便利服务,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风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到了晚上十点,第二批次返校学生已经安全到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

09.15


此次活动不仅让返校同学感到温暖和便利,还让众多志愿者深刻体会到“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志愿者精神同样也可以作为我们精神上的“钙”,促进我们的身心发展,希望志愿者精神能够永远在民大的校园,在广大青年大学生之间传递。


[通讯员:李小兰]
[指导教师:王倩倩]
[责任编辑:苏兰]
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为给返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学生返校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