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开展“感恩教育大会暨爱心资助”活动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苏晓2022-01-24
字号:AAA
1月7日下午, 学生工作处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感恩教育大会暨爱心资助”活动。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的讲话精神,推动受助学生感恩教育深入开展,1月7日下午, 学生工作处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感恩教育大会暨爱心资助”活动。学校副校长王萍、学生工作处处长韩运春、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龙智焘主持。

首先,领导们分别向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受助学生代表等颁发了证书、发放爱心资助活动物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吕嘉祺和王观桢分别代表发言。

韩运春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二是勤奋学习;三是用制度约束自己;四是要艰苦朴素;五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六是把感恩落到实处,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最后,王萍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勤工助学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受益学生越来越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经济上没有后顾之忧,二是学校要及时对家庭陷入困难的学生进行救助,遇到困难的学生能够得到学校的支持,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励志创新、自立自强、诚信感恩。

活动现场

学校副校长王萍讲话

颁奖现场

学生工作处处长韩运春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苏晓]
[责任编辑:大为]
1月7日下午, 学生工作处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感恩教育大会暨爱心资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