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开展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活动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党委组织部2021-07-07
字号:AAA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开展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党百年送温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体现对帮扶村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受广西  职业师范学院党委委托,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蒋军龙、冯支波、朱和坤、莫健、吴迪、李贤军和工作队员黄斐分别到所驻安东村、桃源村、加豪村、毛洞村、南闷村和寨北村走访慰问30名困难老党员。

走访入户过程中,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细心嘱咐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学校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本次“七一”慰问活动恰逢建党百年,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对于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各村困难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他们也一致表示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建设及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一期间,各帮扶村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驻安东村第一书记蒋军龙和工作队员黄斐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驻桃源村第一书记冯支波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驻加豪村第一书记朱和坤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驻毛洞村第一书记莫健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驻南闷村第一书记吴迪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驻寨北村第一书记李贤军受学校委托慰问困难老党员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赵远]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开展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