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周婧颖2021-06-25
字号:AAA
6月22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锤炼健康心理”的心理趣味运动会。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体验长征历程,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6月22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锤炼健康心理”的心理趣味运动会,此活动为“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团委、易班工作站、各二级学院、学校心理健康协会200余名师生分为10支队伍参与各个项目的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由“飞渡难关”、“转动乾坤”、“鼓动人心”、“站起来了”四个活动项目组成。在烈日炎炎下开展活动,各支队伍面临多重困难与挑战,过程充满了挫折和汗水,但是在团队成员们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各支队伍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会审学院获得第一名,外语学院获得第二名,公管学院获得第三名,祝贺他们!未能获奖的其他队同学也收获完成目标后的喜悦和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本次活动,即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又增进了师生间地友谊,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磨炼了学生的意志,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周婧颖 ]
[责任编辑:赵远]
6月22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锤炼健康心理”的心理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