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中获佳绩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梁菲、李倩云2021-06-22
字号:AAA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区赛中喜获佳绩。

6月5日,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区赛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领域的一项传统赛事。本次选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定位、生产规划、市场营销策略、资金筹措、成本分析等环节展开竞争,最终结果根据模拟创业比赛得分和选手提交的《创业计划书》综合评分。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此次比赛,广西职业师范学院首次派队参加本科组赛事,队伍由工商管理学院黄桂云、蒙石兰同学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谭模润同学组成,梁菲、李永鑫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该项赛事对学生的综合分析统筹能力要求高,参赛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艰苦训练,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学校代表队在50余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广西区赛一等奖。

通过与区内各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同学们展示了职师院学子团结协作、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提升了自主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

[通讯员:苏文灏]
[指导教师:梁菲、李倩云]
[责任编辑:赵远]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区赛中喜获佳绩。